•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楼市

    美好迭代 与城共鉴 | 保山青华海PARK天硕新品发布会举行

    2022-03-14 10:12:18 来源:九龙网 浏览次数:

      每一座城市,总有一块值得偏爱的土地,它代表了城市的理想和力量。

      恰如曼哈顿之于纽约、金融城之于伦敦、新宿之于东京…都是一座城市熠熠生辉的金质徽章,焕发着理想的色彩,相距千里之遥,却有着不约而同的特征与属性。

      在保山,青华海片区占据一城稀贵生态水域,以无可复制的青华海湿地公园及全维度宜居配套,合围出一城舒居版图。而作为保山典范级红盘的青华海PARK恰落址于此。

      2022年是青华海PARK深耕保山的第四个年头,值此三月,四期新品——天硕,携全新迭代产品,焕新而来!

      2022年3月13日,以“迭代美好 与城共鉴”为主题的青华海PARK·天硕新品发布会在全城瞩目下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媒体大咖、行业翘楚、意向客户齐聚于此,同鉴这场璀璨盛会。

      这不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次生活品质的探索。开场前内场大屏播放项目宣传片,将青华海PARK深耕保山四年来的风雨历程向来宾们娓娓道来。

      下午14时30分,发布会拉开序幕,青华海PARK项目营销负责人李云娜为来宾介绍了四期天硕的打造初心,以及全新升级的产品设计。她说“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代年轻人的住房环境需求。因此在住房设计方面,需充分研究生活方式的改变、不同地区生活方式的差异,对户型进行创新与深化,提升住房的设计水平。”天硕以其特有的品质高度,打造一城人居力作,开启保山人居的新里程。语毕,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承载了保山对天硕的期待与认可!

      会上,媒体代表张杨军进行发言,他说:“我作为媒体人在保山从事媒体行业8年,有幸见证了保山的发展,在保山市委、市政府的引领下,保山越来越好,保山人也从茶余饭后要到易罗池走一走,转变成了要去青华海走走。”作为见证人,这三年来看到青华海PARK的发展以及见证了一次次品质交付,青华海 PARK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它的实力与担当。最后他预祝青华海 PARK天硕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青华海 PARK业主代表杨昌锐,他在会上发言时表示,他和他家人已经入住青华海PARK.天玺半年有余,感受到了小区的精细设计规划,物业人员的精心服务,品质住区实至名归。最后他还向现场来宾呼吁:“青华海 PARK的房子真的值得购买”,希望到场来宾及意向客户抓住天硕新品的购买机会!

      同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青华海PARK·天硕地块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此次天硕新地块的推出不是载誉而来,而是焕新升级而来!

      青华海PARK·天硕基于对时代不同人群居住需求的洞察,以专业的视野凝练最适合保山人居理念而形成的全新升级产品。

      在产品设计方面,本次天硕新品,合理利用空间与布局,最大化增强户型的功能并兼顾舒适性,为客户带来全能精致三房、奢居4开间南向四房、约7.2m横厅迭代产品,在有限的空间与布局内,最大化增强户型的功能,引领时代舒居,为美好生活而生。

      在社区建设方面,更是整合邻里花园、阳光草坡、健身广场、乐活跑道四大功能空间打造全龄休闲场所,以60%乔木覆盖率、≥35%绿化率规划,呈现出富有层次感的社区景观,让居者尽享生态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青华海PARK四期天硕紧邻保山市实验小学青华海校区,举步即达的距离更是为居者营造了一份书香馥郁的人文舒居生活。

      全新升级的产品设计以更全面、周到地满足不同人群和家庭的居住生活需求,再次向城市交出了一份全新的满意答卷。未来,在通往美好生活的路上,青华海PARK亦将步履不止,为保山绘制更美好的生活画卷。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4年2月26日,百年孔氏云南腾冲和顺苑项目奠基仪式在腾冲市经济开发区腾梁路3号隆重举行。腾冲市委书记马子兴,市委副书记、市长

    2024年03月02日 22:17

      2022年3月13日,以“迭代美好 与城共鉴”为主题的青华海PARK·天硕新品发布会在全城瞩目下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媒体大咖、行业翘楚、意向客户齐聚于此,

    2022年03月14日 10:12

      近日,位于保山市隆阳区的青华海PARK天铂5号的多位业主拨打了黄金楼市“3·15”房屋质量问题线索征集热线,向记者反映自己购买了该楼盘的房屋,在对其毛坯房

    2021年03月06日 00:58

      秋意浓,建设忙。12月12日上午,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26万平城市旗舰综合体保山市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实现提前封顶!  近年来,保

    2020年12月14日 18:38

      这是助推腾冲旅游从“流量模式”向“高附加值模式”转型的示范项目;  这是助推大滇西旅游环线上资源价值向体验价值转变的成功探索; 

    2020年10月14日 12:40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

    2020年10月14日 12:25

      内心怀有诗意的人,总是对雨情有独钟。他们听雨、看雨、嬉雨、写雨。雨在他们的眼里,时而风情万种,时而活泼调皮,包含着深思,也孕育着情绪。

    2020年07月27日 18:41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