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快讯

    恒昌汇财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先锋”

    2020-12-01 01:12:16 来源:中国经营报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盛大开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十四五”时期金融改革发展的着眼点,金融如何助力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亦成为金融领域关注的焦点。

      在11月23日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多位经济领域知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汇聚一堂,共议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核心力量。

      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上,恒昌汇财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先锋”。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咨询服务行业优秀企业之一,恒昌汇财成立8年以来,秉承“诚信为本、专业立足、坚持创新、协作共赢”的核心理念,在上海、长沙等地设立高端财富中心,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差异化的个性化财富管理咨询服务,累计实现财富管理规模达近千亿元。

      针对高净值客户人群,恒昌汇财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在数字化升级转型战略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平衡风险和收益的财富管理定制化、专业化咨询服务。恒昌汇财还推出了智“汇”伙伴,在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巴黎会议、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际性高端会议上成功亮相。为高净值客户搭建汇聚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专家学者、金融行业权威人士,聆听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和前瞻性洞见的平台。未来,恒昌汇财还将秉持为客户提供多元、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的宗旨,向“成为全球知名的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咨询航母企业”的愿景迈进。

      凭借先进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异的市场表现及良好的市场信誉,恒昌汇财荣获了“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2018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2019全国财富管理咨询行业影响力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并成功入选“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小容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东风公司纪委、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东风公司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司务委员李普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东风公司纪委和湖北省宜昌

    2024年02月20日 12:40

      名单显示,此次入选的省级林业特色产业发展基地中,中药材产业发展基地数量占一半,分布在肇庆、河源、茂名、梅州、惠州等道地药材核心产区,均具有中药材资

    2024年02月20日 12:37

      《行动方案》是我国机场噪声污染治理领域第一份综合性文件,阐明了2024-2027年推进机场噪声污染防控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并从4个方面提出13项重点任务

    2024年02月20日 12:36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十四五”

    2020年12月01日 01:12

      2020年1月14日-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9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吸引了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等众多领域重量级嘉宾的参与。凭借

    2020年01月14日 19:42

      生活的本色是什么?一缕风,一片云,一望无际的山或海。与大地对视,与温暖感应,从无到有,从我到你,用爱创造引力,用美抚慰心灵,用心带美丽回家。因为爱,所以美,

    2019年12月06日 16:41

      12月1日,中国时尚医美品牌Yestar艺星“带美丽回家”沉浸式星视觉上线,时尚亮相一线都市高铁站,美丽时速领跑中国!  自2016年以来,Yestar艺星已

    2019年12月03日 18:07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