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新车资讯

    当自信的艾瑞泽5 PLUS遇见大胆的潮酷青年

    2021-07-14 17:25:09 来源:厂商供稿 浏览次数:

      “玩得酷 靠得住”,6月21日奇瑞汽车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青春座驾艾瑞泽5 PLUS推出了“青空蓝”和“极光绿”两种全新潮酷外观颜色。据悉,这两种全新车身颜色的灵感是由百名车主在先前举办的“艾瑞泽和朋友们的玩酷领地”活动中共创产生,并由奇瑞快速响应研发,推向市场公开销售。

      此次产品共创行为,既是当下年轻人大胆表达、积极争取的成果,也体现了奇瑞汽车从产品思维往用户思维转型的勇敢尝试。唯有真正与年轻用户想到一起、玩在一块儿,才能真正收获他们内心的认可。

      不张扬自有声,是最大胆的表达

      不与年轻用户面对面的交流,永远跟不上他们的心思。在我们对年轻人的固有印象里,总以为他们会喜欢艳丽的明媚,张扬的撞色。而此次用户评选出来的“青空蓝”与“极光绿”,简单直接贴近自然,显示出他们更纯粹与真我的一面,也是他们追求自由的态度表达。

      “青空蓝”是对青空白云的心生悸动,仰望青空感受自由蕴藏的力量。“极光绿”是对神秘极境的心驰神往,极光奇观下释放最真实的自己。从清朗天空、纯净自然,再到浩瀚宇宙、璀璨星河。两款全新配色的应用,不仅让用户与今年潮流颜色亲密接触,更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感受到心灵的宁静。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艾瑞泽5 PLUS承载着用户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并付诸于车身配色设计每一个细节,凸显青春灵敏、创新有趣与自由奔放的生命力,为年轻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与自由释放。

      勇敢的年轻人,值得被嘉奖

      而奇瑞汽车显然没有辜负年轻人的这一份信任,甚至加倍回报。艾瑞泽5 PLU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最大热效率达到37.1%,配合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器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9秒。给与年轻用户同级别最畅快的驾乘体验。

      同时艾瑞泽5 PLUS配备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13项雄狮智驾系统,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鸟瞰式全景影像等潮流配置,甚至于交通拥挤辅助、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属于同级独有,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黑科技”出行新姿势,满足年轻用户的潮酷智能体验。

      而针对两款新颜色的首批客户,更推出“购车尊享6重PLUS好礼”及“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丰富、更高价值的回馈。用诚意满满的产品与服务,嘉奖勇敢的年轻一代。

      张开双臂的人,拥抱用户与未来

      2021上海车展奇瑞发布“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标志着奇瑞进阶全新的技术咖位,24年自主研发的动力技术获得大成。更强的技术带来更强的自信,去拥抱更为多元的用户,艾瑞泽5 PLUS则正是奇瑞用户营销方面勇敢的开拓者。

      秉承“玩得酷,靠得住”产品理念,艾瑞泽5 PLUS上市初期,邀请活力组合硬糖少女303代言,借偶像影响力成功圈粉年轻群体;成功挑战“世界上开放道路测试距离最长的紧凑型轿车”世界纪录,宣告“我有我的young”,敢于挑战“不可控”,彰显“靠得住”硬核品质。通过这一些列的年轻化用户营销,让艾瑞泽5 PLUS圈粉无数,实现了上市即热销。

      而此次用户共创车身颜色,更是大胆的让用户参与产品研发,给与用户勇敢表达想法的平台,让用户成为品牌的主角。这是基于产品自信之上的营销自信、品牌自信,我们相信奇瑞也必将与用户共创未来。

      当自信的艾瑞泽5 PLUS遇见大胆的潮酷青年,艾,就是玩儿!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10日发布“汽车经销商库存”调查结果显示,2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74,环比上升26.1%,同比下降9.8%,库存水平位于警戒线以上。

    2024年03月10日 21:26

      近日,批量图雅诺四驱邮政车交付中国邮政,助力中国邮政应对各种路况使命必达。  作为物流行业No.1,中国邮政对高安全、高时效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此次交

    2024年02月23日 15:56

      比亚迪表示,此次两款车型的核心目标是将插混车型带入“7字头”时代,进一步加速插混车型的“油电替代”效应,全面冲击A级家轿市场。

    2024年02月21日 15:54

      5月15日北京,哈弗品牌新能源之夜暨哈弗枭龙系列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全国约800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在舆论和市场两端掀起热烈反响。

    2023年05月16日 15:08

      随着蓝牌轻卡新规的落地实施,2.5升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合规蓝牌轻卡动力的必选项。随之而来的是,业内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认为:2.5升排量太小,动力不够强

    2022年08月10日 16:33

      8月29日,在第24届成都车展上,长城炮完成第20万台车辆的交付,以“长城炮速度”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重磅上市,售价18.18万-18.88万

    2021年08月30日 12:05

      作为中国皮卡领导者,长城炮通过丰富的用户活动,让消费者真切体验到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魅力。未来,长城炮将坚持与用户玩在一起,携手更多跨界圈层,让全场

    2021年08月13日 16:48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